最美女主播 美女市長 ECFA 上海世博 歷女 

【By Myself】我的大喜之日─喜宴篇
喜宴開席囉!!因為老公家的喜宴請了超多桌的,所以我早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要趕趕趕嚕!!忙來忙去的伴郎們~~少一個志傑,因為他正陪著阿公。第一盤冷盤,我只吃到一隻蝦。第二道、第三道菜剛上,我就去換衣服了。EMMA為了這套藍色的禮服專程添購這套藍色的飾品,我超愛呢!!敬酒服,本來想穿紅色的敬酒,後來覺得紅色的禮服放在送客感覺好像比較好一些。老公準備的敬酒杯。這頭飾也是超好看的。敬酒途中還被酒席的人員催說:『小姐,要送客了喔!!菜快上完了!!』怎麼這麼快啦??沒辦法桌數太多了,敬不完~~公公很開心,敬完酒我就以飛快的速度飛奔去換裝。我的送客服,火紅的顏色整個就是喜氣啦!!大家都說我這套好看~~沒想到我這麼適合紅色啊!!送客的喜糖,是老公家忙了好多天裝好的喔!!老公的大妹和小妹,她們都很照顧我唷!!公公說我們的伴郎、伴娘都是帥哥+美女,不出來跟我們一起送客給大家看看太可惜,所以囉~~我們的伴郎伴娘也跟著我們一起送客。很妙吧!!客人都排隊拿喜糖唷!!看吧!!大家都超級配合得排隊拿糖果呢!!我公公很感性,還把我媽媽拉來跟我抱一下,當下其實我不想哭的,但是聽到公公說:『我會把她當作親生女兒來疼惜...』接著公公也跟媽媽一起哭了,我就又大哭了起來.....哭成這樣在送客,應該只有我吧!!不哭不哭囉!!要開心~~大喜之日要開心啦!!看吧!!我們的送客陣仗很大吧!!感謝大家囉!!請期待下一篇,【By Myself】我的歸寧喜宴。
ivr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彥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