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展 哺乳 愛夏天電影季 可藍 童玩節 

【By Myself】我的大喜之日─喜宴準備篇
下午時刻,大家都在為晚上的喜宴忙碌著。婆婆的朋友幫忙裝飾氣球拱門。可愛的氣球。阿公&阿嬤,還有我美麗的婆婆。公公忙著分裝晚上請客用的上等櫻桃。聽說有人還打包回去喔...算你有眼光,這櫻桃超貴又超級好吃的啦!!大妹的同事也很忙碌。啊啊~~放炮啦!!媽媽來了啦!!我媽一副丈母娘的樣子,很有架式喔!!(本來就是丈母娘了....)二姨和小阿姨,後面跟著姨丈、表哥還有一堆親朋好友。禮金桌好囉!!大妹說他們是PRO級的收禮金人員。表姊夫&可愛的安咕。安咕才三個月大...你看看~~多健壯啊!!幸福的表姊全家福。媽媽到新房來看我,還有小阿姨和羅媽媽。快到晚間時刻,小妹到新房來給我的新秘EMMA梳妝打扮。哈哈....美麗吧!!換我補妝囉!!雅惠遠從嘉義來祝福,超級感動的啦!!我和我的伴娘們,今天辛苦你們囉!!我喜歡這張的角度,有FEEL。我和媽媽、二哥&二嫂。大哥哪去了??因為他屬老虎....所以,我結婚這天雖然大哥有來,但是我都沒有跟他照到面,因為~~禁忌禁忌啊!!不過,大哥的祝福我一樣有收到唷!!我跟親愛的皇太后。我的新秘EMMA,也是個大美女。我的伴娘們,姊妹們再次謝謝你們的參與,有你們的參加讓我這天超級開心。走囉~~出門見客囉!!開桌啦!!請期待下一篇,【By Myself】我的大喜之日─喜宴篇。
voicexml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彥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