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教堂 結婚 洗車男 戲水 護士 

隨拍。台南
這幾天,有些些的忙碌,有些些的感觸,有些些的體會,但更多的還是莫過於開心
雖然,因為一些事,需台南、高雄往返,不過;心裡還真的是開心居多
真的是,有問題了我
昨天看到了夕陽,又忍不住拍了幾張,因為想念著夕陽所帶給我的感覺
想念著夕陽帶給我的溫暖,也想念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些天也看到一些事情後,覺得有些事、有些話,該說的、該做的,要及時也要珍惜
錯過了,可能會後悔,但那時也來不及了
嗯,所以,我想說..............
謝謝並且在一起
噗,我真的覺得,我還真是有夠不要臉的....
可能腦袋瓜不清楚了,開始再亂說話了.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彥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