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 李春姬 夏至 起司蛋糕 劉謙魔術 

三百元
星期五中午是我們穆斯林的聚禮日,就是大家要一起做禮拜的意思......
清真寺當然就會超級熱鬧的說,因為寺裡餐廳會有幾個攤位,專賣清真肉品和各類食品
我通常都會在Musa阿訇賣肉的攤位待著,
上上次有位伯伯來買了一包牛絞肉─二百元。
他給了我一張兩百元,我自然就收下了.......
老先生居然繼續待著,說我沒找他錢,怎麼可能呢??我可是天生的商人啊.....
老先生說給我的五百元,我本來跟他說我確實只拿了一張兩百,
不過,說了幾句我就決定認賠,我實在沒把握.....況且我是想說老先生不可能騙我。
到了上次的禮拜(主麻)後,我當然記取教訓,告訴自已今天老先生來買肉我一定要小心
不過,我才發現我的小心眼.....因為那位老先生禮拜完馬上來找我,
並說:「我認得妳!我一直要記住妳!我道歉...因為我弄錯錢了,一直想著要還妳」
Alhamdulila!!求主給老先生回賜啊!多麼誠實的老先生!Masha Allah
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,真是令我自己感到汗顏.....
我們常想著小心別人,殊不知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
真是了不起的老先生!Masha Allah!      讓我學了一課。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彥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